零度水树

也许偶尔能写出有趣的句子

  看看!

○:

    只保存了我的制品所在!这个以我个人宣为主!具体摊宣以@零度水树 为主!

摊位名:公安警察催婚二课(CID:364776)

摊位号:贰s26

专区:名侦探柯南

涉及原作:名侦探柯南/强风吹拂/心理测量者/咒术回战

  说说我的相关:

  参与了降风降合志《爱的五种语言》的插图绘制!(但是800年前)以及后面是我的亚克力制品:灰走尼拉+降风工作挂件,尼拉不可拆喔(迫真)

  预览图是导入了我自己照的图片看效果,请以实物为准~

  有喜欢的可以去摊上看看!!非常感谢支持——(吃我一口吧)(星星眼)

评论

热度(3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