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度水树

也许偶尔能写出有趣的句子

  “如同命中注定那般,我喜欢上了你”

  

  这本是我和亲友Aike的合志,降风/风降无差,由@Loading☆ 太太绘制封面了!收录《樱花七日》《夏夜醉梦》《我喜欢的是不能喜欢的那个不可能喜欢我的降谷先生》《回忆之卵与玻璃碎片》,共四篇文。其中大部分都已在lofter公开,有小部分新作,加笔和修改。共92p,定价40r。私戳/加qq2697292631即可购买。

  这本本子包含了很多心血,埋了很有趣的细节和呼应,是迄今为止我最喜欢也最满意的本子。且封面绝美,排版舒适,纸张和印刷都非常优质,拿在手里超幸福,真的非常推荐!和其他本一起买的话可以多送挂件噢~

评论(2)

热度(8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